剧透啦!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精彩活动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4/15 15:05:22  点击数:860
0


今天,小编要宣布一件大事!

就在下个月

山地自行车邀请赛

迷你马拉松

大樱桃文化艺术节

......

9项主要活动

5项专题活动

即将开启!

 

4月12日上午,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新闻发布会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5月9号到12号,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暨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在三门峡举行。

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次节会有9项主要活动,专题活动5项。三门峡市副市长庆志英介绍,“分别是2019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2019卢氏“百佳深呼吸小城”第二届越野精英挑战赛暨第三届迷你马拉松比赛、第六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第四届“魅力仰韶行”活动、第十一届大樱桃文化艺术活动。

今年是文旅深度融合发展的开局之年,这次节会期间,还将举行2019年“同根同源”豫台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推动豫台两地的互动交流与共同发展。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说:“活动以“同根同源·融合发展”为主题,邀请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湾、河南的知名人士和专家学者,就深化豫台文化认同,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对话交流,推动豫台两地的深入互动与共同发展。”

本届节会在扩大影响、树立形象、务求实效的前提下,坚持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广泛参与、惠及民众的办节理念,活动设置突出体现“发挥自身优势,塑造节会品牌”“紧扣转型发展,强化区域合作”“深化招商引资,务求节庆实效”“注重群众参与,繁荣旅游经济”“媒体全程介入,放大节会效应”五个特点,大力发布、推介三门峡2019年四季节庆活动亮点和旅游特色线路,推动文化旅游在理念、职能、产业、市场、服务、交流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同时,积极围绕主导产业、特色资源拓展招商渠道,搭建合作平台,预计邀请客商1500名以上,签约金额将达到450亿元,为三门峡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9年三门峡“一节一会”日程一览表

 

主要活动(9项)

 

一、“天鹅城之夜”嘉宾恳谈会

时间:5月9日18:30

地点:天鹅湖国际大酒店、天鹅城国际酒店、海联大酒店、明珠宾馆

 

二、第二十五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

时间:5月10日9:00

地点:国际文博城中心广场

 

三、2019“同根同源”豫台文化旅游高峰论坛

时间:5月10日10:00

地点:国际文博城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四、第七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

时间:5月10日—14日

地点:国际文博城会展中心

 

五、新兴产业推介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5月10日15:00—17:30

地点:国际文博城会议中心多功能厅

 

六、第五届罗曼彩虹跑

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