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赴『东北三省』旅游推介,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4/17 10:23:26  点击数:651
0

@东三省游客!大美长治“伸开双臂”欢迎您
▲▲▲


“长治的山水风光真美,那气势磅礴的峡谷,疑是银河的瀑布,是我们东北没有的,一定要去看看。”4月14至15日,2019年东北地区“山西主题文化旅游年”分别在吉林省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落幕,至此山西主题旅游东北地区推介活动圆满收官。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长治精彩创新的推介、秀色宜人的风光、优惠利好的政策让东北民众对上党大地产生了极大兴趣。

 

图为:2019年东北地区“山西主题文化旅游年”吉林省长春市活动现场


图为: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靳海棠参加推介活动

 

长治是山水太行之精华,长治是古韵太行之宝地,长治是红色太行之圣地……作为山西太行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长治的旅游业取得长足发展,知名度和美誉度逐年提高。现打造出10个4A级景区、2个3A级景区和2个2A级景区,形成了以太行山大峡谷、通天峡、太行红山等景区为代表的太行山水游线路;以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路军文化园、黄崖洞等景区为代表的红色经典游线路;以长治博物馆、法兴寺、崇庆寺等景区为代表的古建文化游线路;以振兴小镇、常平温泉小镇、李峪魔术村等为代表的乡村民俗游线路;以太行欢乐谷、方兴生态园为代表的休闲度假游线路。


图为:太行山大峡谷景区旅游推介员作精彩推介


图为:武乡八路军文化园景区旅游推介员作精彩推介


图为:通天峡景区旅游推介员作精彩推介


图为:长治旅游推介团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


图为:长治旅游推介团工作人员发放景区宣传彩页

 

此次东北地区“山西主题文化旅游年”活动,长治形式多样的宣传独占“鳌头”,是每场推介会的重头戏。视觉夺目的宣传片、悦耳动听的歌曲、掌声雷动的杂技表演,以及八泉峡、通天峡、八路军文化园4位金牌推介员对长治“绿古红”景色的全面介绍,让东三省民众身临其境,立体直观,深度体验了长治丰富的旅游资源。同时,对组团来长治的旅游企业,在享受山西省文旅局“引客入晋”旅行社奖励的同时,还可享受《长治市大宗旅游接待奖励方案》的奖励,更是受瞩热捧。


图为:东北游客纷纷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治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