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八达岭长城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4/25 9:05:18  点击数:576
0

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八达岭长城景区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23日,在2019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前夕,八达岭长城景区召开服务保障世园会工作动员部署会。八达岭林场、八达岭镇政府、八达岭旅游总公司等驻区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部署会。


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正确认识举办世园会的重大意义,强化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文明热情,严抓严管,全面排查化解不稳定因素,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完善标识系统,优化景区及周边交通组织,营造整洁有序、和谐稳定的旅游环境,进一步增强八达岭长城景区旅游服务质量,促进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为世园会提供相应的服务保障。


动员部署会上,八达岭特区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王铁林同志强调:

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深刻认识举办世园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服务保障世园会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三是要快速反应,严抓严管,坚决杜绝世园会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要营造氛围,合作共赢,全力做好联动世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五是要齐抓共管,高压施策,坚决把八达岭长城景区投诉压减到最低。






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的旅游假日服务保障目标,结合景区限制客流量工作总体安排,采取预约、分流、管控等多种方式,做好交通拥堵、客流疏导、灾害天气、防火安全、群体性事件等应急处置和保障工作。持续加强八达岭长城景区社会面安全稳定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和舆论环境,以最高标准,最强组织,最实措施,最佳状态,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驻景区各相关单位在部署会上表示,将充分履行职责,全力保障世园会期间景区相关工作顺利开展。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文化和旅游工作高度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八达岭景区的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以最严的工作要求、最高的工作标准,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地落实。用辛勤的付出,创造出八达岭长城景区安全稳定、秩序优良、文明和谐的接待环境,服务好来自五湖四海的中外游客,为延庆成功举办一届无与伦比的世界园艺大会,贡献最大的力量!


▼随时了解八达岭长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