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槐花香,第二届韩城 · 板桥槐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4/30 10:51:07  点击数:606
0


关注  陕西韩城旅游微信  你才不是古城的过客


吾城 | 有故事的韩城  有味道的旅程


  人间四月芳菲尽,又是一年槐花香。4月29日,在铿锵有力的锣鼓声中,第二届韩城·板桥槐花文化旅游节在明星村正式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成文,原板桥公社团委书记、知青专干宋远志共同为知青大院纪念馆揭牌。市政府党组成员赵少锋宣布第二届槐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宣传部、文明办、旅发委等部门负责人及知青分子、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开幕式。


  程婴藏孤显忠义,槐花情深系脱贫。开幕式上,板桥镇负责人代表板桥镇党委、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板桥乡村旅游发展和文化宣传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到,今年以来,板桥镇抢抓“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全面打造健康养老与乡村休闲旅游名镇”的科学定位,整体规划,科学实施,重点打造,形成了多个具有板桥特色旅游景区,辐射带动周边旅游产业发展,将板桥镇建设成为周边群众“春赏花、夏避暑、秋观叶、冬滑雪”休闲旅游目的地。本次以槐花文化旅游节为载体,大力培育和发展辖区旅游产业,全力打造板桥乡村旅游新名片,“富裕、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后花园新品牌,进一步开辟困难群众脱贫致富新途径。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彰显忠义文化,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激发内生动力、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度融合。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