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福利第一弹,请查收!
发布时间:2019/5/15 9:27:24  点击数:822
0

5·19“中国旅游日”就要来啦!

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第一波福利!

这时候出门嗨

简直不要太!划!算!


夜游送船票、演出送船票、住宿免门票、餐饮8.5折……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将推出“一年仅此一次”的四重福利大派送。


5月19日当天购买清明上河园夜游票的游客可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大宋·汴河灯影》是大型梦幻游船灯影秀,通过“春梦、夏荷、秋韵和冬雪”来展示大宋汴河的梦幻四季,人在船上坐,船在画中游。


5月19日当天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也可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以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展示了北宋王朝繁荣昌盛的景象。


5月19日当天,预订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的游客可免2人白天门票。满庭芳精品客栈位于汴河之南,整体建筑采用围合庭院设计,身居市井亦可享清闲之乐。


5月19日当天,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在景区孙羊正店用餐可享8.5折优惠。孙羊正店,北宋时七十二家正店之一,装修古朴典雅,店内集中了北宋时期的饮食精华,传统的宫廷豫菜及几十种风味小吃。


大美淇县,笑迎客来。淇县各景区和乡村旅游点推出多项惠民政策,等您来玩。




5月19日出生的游客,中国旅游日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云梦山、古灵山景区。


关注云梦山、古灵山风景区官方微信并转发景区5·19活动至朋友圈,可在5月19日当天半价游览景区,同时享受云梦山高山滑草项目买一送一的优惠。


5月19日,朝阳山、摘星台景区将对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此外,您还可以徜徉在朝歌民俗文化体验地秦街村,品美食、赏民俗、漫步古官道、探秘明代官窑遗址,感受清新自然的田园风光。或者走进中国传统古村落赵庄村,看石屋石桌石板路,体验农耕文化,漫步特色小吃街,徜徉青山绿水间,徒步穿越地谷岭、朝歌寨,享受户外登山的无限乐趣。到凉水泉体验高端民宿,品味风情木屋、牛棚咖啡。


为迎接5.19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回馈长期关注和支持河南浚县旅游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浚县大伾山景区特推出如下优惠政策:节日当天凡转发此信息到朋友圈并成功关注“大伾山旅游资讯”公众号者,即可享受半价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