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三省”首批旅行团抵达 长治“旅游+”战略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9/5/16 16:09:59  点击数:466
0

“看不尽的大美太行,讲不尽的中国故事。”5月14日,一城锦绣风韵的长治迎来了108名特殊的“客人”,这是长治市在“东三省”旅游推介后迎来的首批游客,标志着长治“旅游+”战略结出硕果,成功打开了东三省旅游市场。


首批客人是由康辉旅游集团黑龙江国际旅行社组织的“大美太行山 魅力晋东南”三晚四天百人旅行团,游客们置身于神奇峻秀的太行山大峡谷,游览了红豆峡、青龙峡、黑龙潭等景点,领略自然山水风光,了解太行风情文化,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合影留念。







去年以来,为吸引更多东三省游客来长治旅游观光,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不断地加大对东三省客源市场的宣传力度,建立旅行社营销网络,通过走出去推介,请进来考察、签订旅游合作意向等多种方式,宣传推介长治旅游,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交流合作,积极对接开辟优质旅游线路,实现精准营销,进一步提高长治旅游的知名度,成功打开了东三省市场。




赏太行自然美景、品厚重文化内涵、鉴乡村特色民俗......游客们纷纷被太行山厚重的文化底蕴和自然美景散发的独特魅力所深深吸引,对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赞不绝口,不禁啧啧称赞:“险峻争雄,以水扬名的太行山真是人间仙境啊!”纷纷表示要做长治旅游的宣传员,今后要多介绍亲戚朋友来长治旅游观光。


关注办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