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在白银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9/6/15 11:59:45  点击数:5744
0


      盛夏的白银阳光明媚,鲜花灿烂。6月13日上午10时,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嘉峪关市美术馆、白银市美术馆共同承办的“雄关风——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在白银市西区文化中心6楼展厅开展。

      白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栗治平、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魏其军、白银市博物馆馆长张自娟、白银市文化馆副馆长张海霞及白银市老艺术家梁一中、李迎春、葛更才、苏宰北,白银市文广旅局机关干部、市博物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职工,市美协、白银日报社、白银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的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开幕式由白银市美术馆馆长刘晓辉主持。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谢斌、美术馆副馆长张秀琴参加了开幕式。


白银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魏其军讲话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谢斌致辞


白银市美术馆馆长刘晓辉主持开展仪式

 

     白银是我国西部工业文明的发祥地,是共和国的版图上唯一一座以贵金属名称命名的城市,是深得我们嘉峪关艺术家仰慕的现代化工业之城。母亲河孕育了世代白银人,也孕育出白银的悠久历史,白银近年来在社会经济文化等全方位的发展成果更是引人注目,值得我们学习。嘉峪关与白银同为工业城市,两地的交往与友谊源远流长,来自嘉峪关的本土艺术作品能在这里展出,将进一步促进白银与嘉峪关两地的文化交流,对两地更深层次的合作能够起到一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部分作品展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