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空调冷气!去贵州这20个避暑胜地过凉爽夏季
发布时间:2019/6/26 12:00:19  点击数:1002
0


夏季,

当大多数城市就算吹着空调、风扇,

一天洗三次澡身上还是粘粘的时候,

有这么个地方依旧清凉舒爽,

夏季平均气温只有 23℃ 左右!



这里,

夏天要盖被子在这里,

“热”只是一个传说,

这里就是可被称为“自然空调”的贵州


     在贵州,你可以在清幽的溶洞呼吸新鲜空气,也可以到淳朴的村寨体会浓郁的民族风情,或者到俊美神奇的峡谷来一场刺激的漂流……反正一到夏天,世界各地的人都想来贵州,因为贵州清爽沁心的天气,会让人感觉,比在海边顶着太阳暴晒的度假安逸多了,想在贵州过完这个炎热的夏季,如果 1 个地方不够,那小编就一次性甩给你 20 个!


甲茶


被称为“小桂林”的甲茶村掩藏在苍翠欲滴的竹林中这里不仅有着秀丽的风光、壮丽的瀑布、清澈碧绿的河水、神奇幽深的溶洞,还有着浓郁的布依族风情。


夏季来到这里会让人有一种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感觉,宛如来到一个宁静而致远的世外桃源。


摄/d60xinshou

地址:黔南州平塘县摆茹镇甲茶村

交通:自驾从贵阳市区出发,途经龙洞堡大道、兰海高速、X906 等路线可到达


乌江百里画廊


乌江是长江上游一条重要的支流,贵州第一大河,以流急、滩多、谷狭而闻名于世,号称“天险”!贵州、酉阳、彭水、涪陵都将流经自己境内的一段称为“乌江画廊”。


其中,贵州段的铜仁乌江百里画廊可以说是“山似三峡而水胜三峡,水似漓江而山胜漓江”。夏天在这样的美景下,无论是沿途自驾还是江中划船都会让人爱上这个貌似世外桃源的地方!


地址:铜仁市沿河县

交通:自驾从贵阳市区出发,途经贵遵高速、杭瑞高速、沿榕高速等路线可到达


织金洞


被称为“岩溶博物馆”的织金洞洞内空间开阔,但地形复杂,拥有迎宾厅、万寿宫等十个景点和四十多种岩溶形态;洞外有布依、苗、彝等少数民族村寨。


图源:织金洞景区


它几乎囊括了岩溶堆积形态的所有类型,像石墙、石笋、月奶石、边石坝、卷曲石、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