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有个地方成了全国避暑胜地!牵黄擎苍,跃马草原
发布时间:2019/6/27 14:53:10  点击数:1055
0

近日,经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和中国旅游研究院专家组的综合评定,评选出了“避暑旅游十佳城市”、“避暑旅游十强城市”、“避暑旅游样本城市”,以及根据不同月份评定出的6月、7月和8月分别达到避暑旅游标准的城市。





这其中,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连续三次出现在“6月、7月和8月达到避暑旅游标准城市”的大名单中。


白鄂云博


白云鄂博矿区是靠什么入选到避暑旅游标准城市大名单中的?首先要符合以下几点:


1、具有人文与生态旅游产品或资源特色优势;

2、具有夏季特别是最热月平均气温舒适度优势;

3、城市绿化率较高;

4、城市主要景观水体水质较好或治理较好;

5、城市空气质量较好;

6、城市生物多样性保护较好;

7、城市夏季生活与休闲低耗能、注意节能;

8、旅游者通过亲身感受对当地夏季旅游舒适度给予较好口碑。


或许你要问:“去白云鄂博矿区避暑旅游,我能玩什么?”别急,推荐马上就来……


随着文化旅游的发展,目前白云鄂博矿区正在着力打造草原英雄小姐妹红色游、矿山文化工业游、蒙元文化草原游、奇石交易休闲游等相结合的旅游板块。


草原英雄小姐妹

事迹展览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