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一起来嗨皮!云台山向世界发出邀请,这是她的“风花雪夜”……
发布时间:2019/8/24 9:11:12  点击数:1316
0


2019年8月19日,记者从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获悉,河南将进一步推动景区门票降价,并降低偏高的交通车、停车、缆车、游船等配套服务的价格。


记者从云台山风景区获悉,云台山风景区早已落实降价政策。


门票价格由每人150元降至120元。在此基础上,云台山景区还推出了“任选三天、任意景点、可重复游览”新政策。


即从2018年10月8日起,以后每年的3月1日至11月30日,凡持身份证购买云台山景区门票的游客,一年之内(12个月)任选3天,各景点不限次数任意游览,验身份证的同时“刷脸”入园。在门票降价的基础上,实现服务再增值。


如此便宜的价格,

能够体验到如此美丽的风景!

还等什么?

快来领略云台山风景区的“风花雪夜”吧!


风:风景别具一格,众多景点满足你的需求


云台山风景区因山势险峻,峰壑之间常年云锁雾绕而得名。云台山主峰茱萸峰海拔1308米,有落差314米的云台天瀑,在景区泉瀑峡的尽端,是中国发现的落差最大的瀑布之一 。多次的构造运动,尤其是2300万年以来,新构造运动的强烈抬升和水蚀作用的深度下切,造就了云台山双崖对峙的峡谷群和各种动态的瀑、泉、溪、潭,共同构成了“云台地貌”景观。


目前,云台山拥有红石峡、子房湖、潭瀑峡、泉瀑峡、猕猴谷、茱萸峰、叠彩洞和万善寺等景点,满足游客的各种需求。












花:万亩花海惹人醉!云台山的花,美得炫目


漫山遍野,姹紫嫣红……每年鲜花盛开的季节,云台山上仿佛被大自然的精灵施展了魔法,美不胜收。为人带来一场视觉的盛宴。


十里桃花,万亩连翘,花开成海……不用滤镜和美颜,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