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激情、狂欢……一触即发!一大群热血跑友相聚嘉峪关!
发布时间:2019/8/25 10:32:43  点击数:4129
0


马拉松
一场激情狂欢
赛道上一路向前
用坚实的脚步丈量雄关大地
如果不跑一场马拉松
是对生命的一种的辜负
在古丝绸之路上奔跑
感受浩瀚无际的大漠戈壁
绝对是一次别具一格的体验


  这是一次激情相约,这是一场万人狂欢!
  8月24日,2019嘉峪关长城国际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日本、英国、北京、广东、山东、四川、湖北等地的6000多名跑友相聚“天下第一雄关”,展开一场丝路与长城的对话。



  无论是8公里欢乐跑,还是21.0975半马跑,成绩都显得不那么重要,快乐才是最大的收获。一位跑友曾经说:你与快乐的距离只差一场马拉松。而确切地说,距离只差一场嘉峪关马拉松。东湖、大唐美食街、迎宾湖、护国寺、花博园,最终到达赛事终点嘉峪关关城、21.0975公里与它们相伴,似乎也就不显得那么漫长枯燥。










  “跑一场马拉松,爱上一座城。”在跑圈中广为流传的这句口号常常令人不自觉地将马拉松和城市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不可否认,如果喜欢一座城市,理应在这座城市来一场马拉松。如果想要了解一座城市,那就更应在这座城市来一场马拉松。嘉峪关就是这样一座值得奔跑并爱上的城市。嘉峪关是一座集湖光山色、戈壁大漠、湿地河谷、文物古迹为代表性的城市,在这里奔跑不仅能享受自然美景,更会给身心带来极大的愉悦,徜徉在大自然之中,吸收大自然的灵气,这对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是不可多得的享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