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第十四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织金召开,这些亮点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9/9/28 17:53:07  点击数:885
0




9月28日至29日
第十四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将在毕节市织金县召开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
“促文旅农商融合 走旅游扶贫新路”


这届大会都有哪些主要内容?
又会有哪些亮点呢?
我们一起来看看
☟☟☟


据了解,大会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全省旅游扶贫工作推进会、贵州省文旅农商产品展销会、东西部扶贫协作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和贵州旅游产业推介对接会。


开幕式上,将宣布第十六届、第十七届旅发大会承办地,举行会旗交接仪式、“毕节·中国花海洞天避暑福地”授牌仪式和文化旅游产品推介和扶贫成果展演。


其中,展演环节将通过“徐霞客”和“背包客”跨越时空游览贵州为线索,以舞台展演的形式,依次展示各市(州)和贵安新区历史及现代的各种元素,包括自然风光、民族文化、旅游新产品、特色食品及旅游扶贫等内容,让观众游遍贵州、了解贵州、爱上贵州。


同时,还将发布十大新地标、十首经典民歌、十大文创产品、贵州十大名小吃。


除此之外,
贵州省文旅农商产品展销会
将于28日至30日举行。
该展销会分为文旅产品展、
农特商品展和小吃展三个类别,
共有230余家参展商参加。


展销会期间,

参展商将充分展示贵州省文旅农商特色产品,
并与采购商签约交易,
实现产品供销良好合作。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