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文旅广电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9/29 18:16:22  点击数:735
0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动文旅广电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8日,包头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在全体人员同声唱响《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18个代表队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趣味运动比赛。

精彩瞬间









趣味运动会是将传统运动中的竞技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形成融合体育、文化、趣味、智力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趣味运动。设置有袋鼠跳、飞镖大战、竞速毛毛虫、顶呱刮、大冒险、射箭、踢毽子、呼啦圈、趣味高尔夫、趣味拼图等形式新颖的各类运动项目,引得大家热情参与,彰显了趣味的个性与活力。在竞速毛毛虫团体项目中,市民族歌舞剧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新华书店代表队、微波总站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漫瀚剧院代表队、局机关一支部代表队、局机关二支部获得三等奖。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