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晋城,我在这等您!
发布时间:2019/10/3 8:58:57  点击数:3770
0




【天气播报】受台风“米娜”影响,江苏中南部沿海等地出现7~8级阵风,浙江舟山群岛9~10级。另外,贵州中部、云南东南部出现中到大雨。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0月2日夜间至5日,长江以北地区有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自北向南先后有4~6级偏北风,温度下降6~10℃,局地12℃以上,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预计,10月2日20时至4日20时,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大部、山西北部、陕西北部、宁夏北部、河北、北京、天津、山东西北部、河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10℃,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中西部、辽宁西部、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可达12℃以上,甘肃河西、内蒙古中西部、东北地区中西部、河北东部和南部等地将出现4~6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8级(见图1)。中央气象台10月2日18时继续发布大风降温预报。


前往这些地方出游的市民,要时刻关注天气,以防降温造成感冒,影响出游的心情,合理的增减衣服;前来我市旅游观光的游客,预计近四天我市有小到中雨,前往景区游玩时注意路面湿滑,谨慎驾驶,在景区内要有序出入。


十一长假已经到来,

你的十一计划安排好了吗?

小编为你精心整理了一份晋城最全游玩线路!


晋城旅游线路


1、以国家5A级景区皇城相府为代表的太行古堡景观群




★ 一日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