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旅游攻略(美食篇)
发布时间:2019/10/4 10:22:41  点击数:6102
0


看美景,吃美食,放松身心,享受异地风情带给你的那种异样的美,也许这就是旅游的乐趣之所在。


嘉峪关,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丝路文化和长城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近年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玩。那么来这里,究竟有哪些美食呢?今天跟随小编一起品鉴嘉峪关特色美食。


早餐

嘉峪关

早餐

嘉峪关早餐品种丰富,除了传统的包子、豆浆、油条等早餐外,嘉峪关还有具有地域特色的牛肉拉面、糊锅等特色早餐。




牛肉面,最出名的就是兰州牛肉拉面,但是呢,小编也要说,嘉峪关牛肉拉面也不错呀。嘉峪关的牛肉面,汤清而味浓,上面飘点葱花,放点辣椒酱,香味瞬间扑面而来,令人食欲大开,当然啦,你还可以再加一盘牛肉、一盘小菜、一个鸡蛋,绝对是一场营养丰富、味道绝伦的早餐大宴。




糊锅,这可能是嘉酒地区独有的早餐,将煮熟的鸡肉撕成条状,加入适量鸡汤,放入盐、花椒、姜等调料,熬成糊状,吃的时候在放入麻花、粉皮,面筋等,味道真的是很棒。


锅盔,色泽金黄,皮薄膘厚,酥脆味香,干硬耐嚼,内酥外脆,白而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