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河北 | 河北多部秋景“大片”已上线,只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10/5 8:04:22  点击数:1232
0


国庆假期已过半

你还在纠结去哪玩

与其长途奔波看人山人海

不如就近选一处景美人少的地方

享受舒适惬意的度假时光


不知不觉

秋景已成为当下的主角

河北最绚丽的秋色都在这里了

趁秋高气爽赶紧出发吧



白洋淀


深秋时节,满淀的芦苇由青色变成了金黄,秋风轻送,成片成片的芦苇翻动着,吹起白茫茫的芦花,似雪非雪,纷纷扬扬,在秋水共长天一色之间飘向远方。水面上群鸭嬉水、白鹤翩翩起舞、渔歌伴奏,秋日风光无限好。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境内


北戴河


候鸟迁徙飞抵北戴河沿海湿地时,看群鸟振翅飞翔,击起千层浪花。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


木兰围场


木兰围场的初秋是一种油润金灿而饱满的黄色,非常漂亮,一山一水皆成景,牧群点缀其间,犹如童话世界般梦幻。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



草原天路


缤纷的色彩、纵横交错的线条,还有那一层层的梯田,静静地躺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沐浴着最灿烂的阳光、享受着与世无争的氛围。


地址:张家口市张北县和崇礼县的交界处



桦皮岭


顺着天路蜿蜒而上,茂密的原始白桦林一片接一片,前面一段是夹杂着松树,黄黄绿绿,越往西去,渐渐变成金灿灿的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