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皖联手推荐!扬州入选长三角区域“七名”系列旅游精品推荐目的地榜单!
发布时间:2019/11/23 10:58:32  点击数:1223
0
11月21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长三角区域“七名”(名城、名镇、名村、名山、名湖、名园、名馆)国际精品线路暨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会上发布了长三角区域“七名”系列国际精品线路和主题专项旅游产品。扬州入选“名城”推荐目的地名单,邵伯古镇入选“名镇”推荐目的地名单,个园入选“名园”推荐目的地名单。


“七名”系列国际精品线路由一条“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和四条“三名”区域旅游线路组成。“七名”国际精品旅游线路为一条为国际游客量身定制的远程环线,涵盖上海(名城)、乌镇(名镇)、西湖(名湖)、黄山(名山)、西递·宏村(名村)、苏州园林(名园)、南京博物院(名馆)等长三角顶级旅游资源。长三角区域“三名”系列精品线路包含4条三日游文化旅游线路,融合了沪苏浙皖四省的特色景点,专为周末或小长假出游需求而设计。其中,“三名”系列精品线路“名园、名镇、名湖”线路中设计为江苏2天+安徽1天行程,首日游览江苏扬州个园(名园)、邵伯古镇(名镇),推荐美食为扬州炒饭、扬州狮子头、扬州早茶、邵伯龙虾。


会上同时发布了以“名城、名镇、名村、名山、名湖、名园、名馆”为主题的“七名”系列推荐目的地和以“房车营地、养生、体育、会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区域主题专项旅游产品。充分体现长三角一体化概念,以满足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为目标,向广大文化和旅游爱好者充分展示长三角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深化四地联动,共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其中,扬州与上海、杭州、南京、苏州、绍兴等城市一同入选“名城”推荐目的地名单。邵伯古镇入选“名镇”推荐目的地名单,一同上榜的还有周庄古镇、南浔古镇、乌镇、西塘古镇。此外,个园与上海豫园,苏州拙政园、留园,浙江沈园等一同入选“名园”推荐目的地名单。


长三角主题专项旅游产品


房车


养生


体育


会展


名园、名镇、名湖线路


第一天:游览江苏扬州个园(名园)、邵伯古镇(名镇)

推荐美食:扬州炒饭、扬州狮子头、扬州早茶、邵伯龙虾

住宿推荐:长乐客栈、瘦西湖温泉度假酒店、虹桥坊酒店

第二天:游览江苏南京

推荐景点:中山陵、美龄宫、明城墙景区、南京老门东

推荐美食:南京大牌档、牛肉锅贴、鸭血粉丝汤

住宿推荐:南京饭店、南京玄武饭店、南京香樟华苹酒店

第三天:游览安徽巢湖(名湖)

推荐美食:巢三鲜、吴山贡鹅、鸭油烧饼

推荐住宿:三瓜公社有间客栈、巢湖深业温泉假日度假酒店、碧桂园凤凰酒店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