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手杖首个华人养老社区项目落户英国伦敦
发布时间:2019/12/3 12:21:53  点击数:3188
0


      北京时间12月2日下午6时,英国时间12月2日上午10时,在英国伦敦东南环城高速M25以内占地700亩的养老地块被北京金手杖养老股份有限公司签下,与英国全球展望集团达成深度合作,一期预计建设200亩的金手杖华人养老社区项目。


      该地块交通便利,周边社区环境成熟,处于国家级森林公园边上,拥有高尔夫球场,两处优美湖泊,绿地环绕、环境优美。同时与当地医疗机构皇家公主大学附属医院毗邻,内部设施及适老服务满足当地华人养老需求,是集“当地华人养老社区+国内老人海外旅居驿站”的共同体,这被视为金手杖康养项目的3.0版本。当地政府对“金手杖”落户伦敦为华人提供养老服务表示极大的肯定和欢迎。当地华人华侨及社团对“金手杖”落户伦敦充满期待,希望能够早日入住。


      早在2013年,金手杖康养项目1.0版本在京北4A级景区温都水城落成,定名为“北京金手杖养老公寓”。随着6年来在养老市场的摸爬滚打,北京金手杖养老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国养老市场的需求、养老服务的标准化管理、养老项目的全链条培育等方面都有了清晰的了解,并制定了自有的管理制度和运营体系。


      2016年,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让“金手杖”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上属集团公司——北京宏福集团跟随国家战略指引奔赴海外,统筹集结以往在建工地产、旅游度假、健康养老的成功经验,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塞浦路斯先后打造了集高端餐饮、候鸟养老、休闲旅游并具中西文化内核的综合项目。至此,“金手杖”海外康养项目连续三年接待老人旅居,感受异国浪漫。


      随着对海外市场的了解加深,“金手杖”看到在早期移民渐渐老去的同时,不少新移民的父母也投奔子女安居海外,然而与这种海外养老华人增多的情况相背的是,海外华人养老机构普遍面临供不应求、配套设施不完备等困境,如何养老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基于多年来海外项目的运营经验,此次伦敦“金手杖”康养项目,宏福集团赋予了更多的考虑。集合国内“金手杖”1.0项目和养老社区2.0项目的运营经验以及前期对当地华人养老市场需求的充分了解,伦敦“金手杖”养老社区具有“吃中餐、讲中文、看中医”的特点。“金手杖”带着中国传统文化走到华侨老人身边,为华侨老人打造亲切温馨“海外故乡”,提供了另一种抱团养老的晚晴选择。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表示:“我们在做养老之前,曾多次走出去探寻养老服务、养老运营方式。现在我们从效仿国外养老模式逐渐形成了‘金手杖’特有的标准化模式和个性化服务,未来‘金手杖’将在欧洲,美国、加拿大、澳洲开辟新的康养版图,我们有信心在海外为当地华人老年朋友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为国民老人提供更多旅居养老的选择。”


文案/编辑:董雅楠

公寓咨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