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十足 情系万家 老家河南邀您共度出彩中国年
发布时间:2020/1/6 14:06:34  点击数:1267
0


瑞雪兆丰年,金鼠迎春到。1月5日,2020年“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在郑州市园博园拉开序幕。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巡视员康洁、副巡视员闫敬彩,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郑福林,河南大学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程遂营出席活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主持启动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戴柏华宣布活动启动



与会嘉宾共同揭幕此次活动吉祥物





戴柏华一行在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并先后察看了非遗项目、大河摄影展、老家美食年货等展区,详细询问了项目的生存发展、市场销售等情况,点赞我省优秀传统文化和旅游创造性、创新性发展。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介绍活动情况

启动仪式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介绍活动情况。从1月5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