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 河北文旅在行动 | 河北文旅人的最美身影!
发布时间:2020/2/3 14:23:13  点击数:1101
0


连日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的具体安排,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以河北文旅人的饱满斗志、扎实作风投入到防疫抗疫工作中去,坚决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


我们一起来看看河北文旅人的那些最美身影吧!



石家庄篇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了由局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石家庄市文广旅局负责同志带领责任处室,深入一线开展督导检查。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和旅游执法大队加强执法检查。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全面加强景区、娱乐场(馆)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等的巡回检查,确保有关工作落到实处。


石家庄市旅游企业河北椰晖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扬向市文广旅局捐赠医用口罩。



承德篇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连续两次召开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紧急会议,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小组。


为确保文化旅游市场防控工作到位,取消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活动,关停旅游景区,暂停旅行社团队业务,网吧、KTV、电影院、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群艺馆等文化场所实现应关必关。


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宇到双滦区、高新区督导检查旅游和文化市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承德市双滦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安排专人对关停场所进行不间断巡查,防止违规经营。



承德市双桥区旅游和文化局加大检查巡查力度,落实各项疫情预防、管控措施。



张家口篇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