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浙江文旅人在行动④
发布时间:2020/2/5 14:52:45  点击数:1333
0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浙江音乐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按照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遵照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等相关文件的要求,不折不扣、层层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浙江音乐学院
 ——奉上一封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信


全体师生员工:
新年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疫情防控,需要大家携手共同努力。恰逢寒假之时,学校始终牵挂着每一位师生员工,为保护您和家人的身心健康,就相关预防工作温馨提示如下:


一、科学学习防控

在共同灾难面前,信任与信心是最有力的武器。请全体师生从官方渠道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和相关信息。消除恐慌情绪,科学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非官方的、未经证实的疫情信息。积极配合防控工作,认真落实防控措施。


二、做好自我防护

减少流动,尽量不出门、不聚餐,不去人员密集地方,不去密闭公共场所。外出戴好口罩,注重呼吸道礼仪,咳嗽或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部捂住口鼻。避免近距离接触咳嗽、发热病人,避免到医院探望病人。室内勤开窗通风,尽量不用空调尤其是中央空调。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加强体育锻炼,提高机体免疫力。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充足睡眠。加强营养摄入,不吃生冷食品,不吃野生动物。


三、配合疫情排查       

个人如有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并第一时间向所属部门报告。如果您近期去过武汉,或者与武汉来的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请您及时向所在系、单位、部门报告,提供相关接触信息。同时,请做好自我隔离、居家观察,14天内不去公共场所,不串亲访友。



四、关注学校信息

学校已经做出推迟2020年全日制本科招生专业校考的决定,具体考试时间会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部门要求做出相应调整安排,请全体师生员工安心在家度过寒假,及时关注学校发布的信息,如无特殊情况,不要提前返校。


让我们共同努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浙江音乐学院

2020年1月27日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
 ——坚决打赢“浙”场战役


1月22日,学院按照《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成立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院长及各分管院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及各系部负责人为成员,统一协调落实学院防控工作。


同时制定《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应急方案》并下发至各部门遵照执行。


1月23日,学院开始对全体教职员工、学生、离退休人员、校办企业员工进行信息排查,实行每日报告及零报告制度,全面掌握学院各类人员进出武汉以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