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元宵节喜乐安康|温都水城与您暖暖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2/8 12:28:21  点击数:2721
0

~喜乐安康~

温都水城与您暖暖在一起


元宵节来了,

我们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努力着,

温都水城致敬所有在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

送上我们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初冬时,北京迎来初雪,开年时,雪花又乘风而至,立春后,却下了一场更大的春雪,这本是“瑞雪兆丰年”的美好寓意,只是天地无常,2020年我们与困难相逢,长假的喜悦被掷于天边,久困于室后,许久未见的孤寂也袭进了大多人的心田。

    今天是“闹元宵”的日子,温都水城通过小小微信平台,祝福您在家的日子里平安喜乐~ 节还是要过,只是换个方式,有家才团圆,只有我们的大家安定祥和,我们的小家才能幸福。

     宅家太久,想念温都水城的温泉、滑雪、美食吗?我们也十分想念大家的笑脸,我们正在积极的和大家一起应对当前疫情,预防、清洁、消毒,温都水城竭力保障顾客和员工的安全健康,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依然是您休闲度假的绝佳选择。





湖湾酒店的日常


昌平卫生监督管理委员会到店检查消毒程序、消毒记录、空调新风系统等,各项合格,均为优秀。





湖湾西区酒店的日常


雪花飘飘、每日消消~ 在没有宾客的日子里,我们的一线员工坚守岗位,为了每一个人的安康和疫情过后的正常营业,做到对酒店所有区域日日消毒、时时监控,没有丝毫懈怠。


元宵节

京城的雪还没消融

送您【行宫飘雪】

让我们的中国红和吉祥瑞雪

陪伴大家静待春天~


祝愿每一位小伙伴平安健康!

温都水城与大家携手并进,

早日战胜疫情!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