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元旦,嘉峪关关城景区迎来第一批游客
发布时间:2021/1/2 8:32:57  点击数:1526
0



2021年元旦,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嘉峪关关城景区举办了“迎客送福”活动。来自北京的三位游客成为2021年元旦首批游客。




市文旅局局长赵淑敏代表全局干部职工为三位游客赠送了精美纪念品,并向三位游客表达了新年祝福。游客表示,非常荣幸在新年第一天得到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嘉峪关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早在今年年初就计划来嘉峪关,登临嘉峪关关城,感受关城的雄伟与壮观,但是因为各方面原因,一直未能如愿,今天,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心里真的特别激动。



开门迎客之前,景区对返岗员工健康状况进行了摸底,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专业的防疫安全服务培训,对景区所有服务设施采取了全方位消毒,完成了旅游道路的疏通、系统设备的调试与基础设施的维护,对景区交通和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伴随着已经到来的2021,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文旅人必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迈动铿锵的步伐,发扬“团结一心,勇于开拓“的战斗精神,继续向来嘉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文旅服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