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山东行 一生山东情 !2022好客山东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呼和浩特
发布时间:2022/7/18 9:26:06  点击数:2245
0






7月16日,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2022好客山东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办。“好客山东”向内蒙古游客发出具有“山东味、山东情、山东礼”的诚挚邀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致辞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在致辞中表示,内蒙古和山东同受黄河滋养,地理相通、民风相似、文化相融、情谊相连。山东传承“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好客传统,以“齐风鲁韵、文质彬彬的文化之旅”“岱青海蓝、钟灵毓秀的自然之旅”“品类繁多、丰富多彩的康养休闲之旅”“淳朴热情、绚丽多姿的风情之旅”等高品质文旅产品和高水准细微服务,向内蒙古游客发出“一次山东行,一生山东情”的诚挚邀请。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娜致辞

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新娜在致辞中对山东省文化和旅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内蒙古历史悠久,文化多元,自然生态优良,与山东情谊深厚,源远流长,两地间的文化旅游资源具有很大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合作基础和潜力非常大。期待通过此次推介会进一步实现两地文旅产业的互利共赢。

一次有山东义的合作交流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