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合作 互利共赢 | 嘉峪关 张掖 酒泉三地共话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3/3/15 10:09:25  点击数:1147
0


3月14日上午,嘉峪关、张掖、酒泉三地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在嘉峪关市举行,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三地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座谈。三地重点旅游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地文旅部门及企业代表分别对当地文旅资源、优惠政策、旅游线路、旅游产品等进行了推介,并就如何加强文旅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三地文旅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旅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对今年的旅游市场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在政府的引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加大常态化的往来交流。





三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但加深了对彼此文旅资源及优惠政策的了解,更为三地加强合作交流,实现资源互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