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向全国游客发出“冬的邀约”:泡温泉、品美食、逛古城……
发布时间:2024/2/1 18:13:27  点击数:420
0


今天下午,2023年扬州冬季文旅消费推广季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扬州向全国游客发出“冬的邀约”:泡温泉、品美食、逛古城、赏美景……冬季来扬州,一同开启“养眼、养胃、养心、养身”之旅。

今年冬季,扬州进一步整合淮扬美食、温泉、沐浴等冬季特色旅游资源,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促进文旅消费,推出一系列扬州冬季特色文旅产品。同时,扬州着力优化文旅消费体验、强化服务保障,花样“宠客”模式再加码,拿出了满满诚意,欢迎全国各地游客冬季到扬州,感受“好地方”扬州独特的文旅魅力。



启动仪式由扬州市政府主办,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扬州市副市长刘流、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杨连霞出席活动。

扬州向全国游客发出冬游邀请

今天下午3点,活动在精美的扬州冬季文旅推介片中拉开帷幕,宣传片犹如一幅水墨画带现场观众快速体验了一场“冬游扬州‘食’‘泉’十美”之旅。



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体验感、愉悦感、归属感,今年冬天,扬州统筹全域旅游资源,围绕美食、温泉、非遗等元素,策划推出“冬游扬州‘食’‘泉’十美”主题文旅活动和精品线路,用精心、匠心、热心,让每一个游客“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扬州市副市长刘流在城市推介中发出冬游扬州的邀请,她诚挚邀请北京及全国游客,共赴一场冬日扬州之约,欣赏一眼千年的扬州园林,品尝脍炙人口的淮扬美食,体验如诗如画的闲适生活,感受扬州人民的热情好客。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