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旅游

直击现场 | 特色婚俗文化体验嗨翻天,游客参与感十足庆元旦
发布时间:2019/1/1 8:22:12  点击数:18042   
0
播放 停止


欢度元旦,党家村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点,融合家风家训、韩城婚俗等特色地方传统文化,为来到党家村景区的游客们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人群熙攘,热闹非凡,精彩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赢得阵阵掌声,快来看看现场吧~







在党家村韩城婚俗展演现场,游客抢绣球不亦乐乎,从媒婆迎亲到抛绣球、跨马鞍、拜堂成亲,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更是亲身参与抢亲娶新娘,而在拜堂成亲结束还有地道小戏在堂内为各位呈现,趣味故事逗乐笑声一片,元旦怎样过?元旦就应该这样过!








每一次的韩城婚俗演出,都能赢得现场游客一片赞许。对于四面八方的朋友来说,这是一次与韩城传统文化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是了解韩城、认识韩城的一次旅行。笑容会传染,文化会传递,传统会延续。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