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美食

剧透“熊出没”主题灯会美食篇
发布时间:2019/1/17 13:04:52  点击数:8470   
0
播放 停止

 

方特春节花灯会

年味美味齐贺岁

 


2019年2月5日

    方特“熊出没”主题花灯会将于2月5日与您惊喜相约,据了解今年方特大型灯展相较18年灯展,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升级。特别是在如今这个“吃货”横流的社会,怎能少了各种美食的洗礼呢!


新春灯会期间,园区售卖的的食材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在种类方面,既有北方的传统美食,也有来自南方的珍馐美味。因此,无论是来自哪儿的游客,在方特,都能体会到“家”的味道。


在食品的安全上,无论是从原材料的采购,还是到后期的加工,具体到每个环节,都是由专业的负责团队进行的,在确保美味的同时,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

 

接下来快来看看灯会期间有哪些令人垂涎的美味吧!

 


1.方特猪手:是今年园区新推出来的一道佳肴,红中透亮的外表象征着猪年春节的红红火火,猪蹄选用了方特精制的香料卤制而成,美味可口、营养丰富,其蛋白质含量很高。是春节期间馈赠亲友,自家品尝的无二直选!

 

2.方特烤鸡:也是今年园区新推出来的一道美食。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具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方特烤鸡精选上等的原材料,经过方特特制香料进行腌制,然后再进行烤制,肥而不腻,晶莹剔透,不禁令人口水直流。

 

3.鲜煎豆腐:豆腐存在的历史悠久,相传是在公元前164年,由中国汉高祖刘邦之孙—淮南王刘安所发明。如今豆腐在越南、泰国、韩国、日本等国家已成为主要食物之一,豆腐中含有许多的钙元素,还可以提供植物蛋白质,过年期间吃惯了大鱼大肉,何不吃点鲜煎豆腐解解腻。

4. 长沙臭豆腐:又称臭干子,是湖南的传统名吃之一,采取独特的工艺流程,采用秘制配方,精制而成。其色、香、味俱佳,外酥里嫩、清香可口、奇特诱人、亦臭亦香、做工精细、口味极佳。


5. 长沙大香肠:长沙著名的小吃,由湖南香肠改良而来。将大香肠放置在油锅中炸至开花,蘸取特制辣椒粉后,色泽明亮、香味醇厚、鲜味可口、皮薄肉嫩。长沙大香肠形以大为奇,拿在手上回头率极高,天然传播力十足,新春佳节来一口,简直回味无穷。

 

6. 手抓饼:起源于中国台湾地区,新鲜出炉后的手抓饼,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白嫩,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让每位食客来不及等待,抓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