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韩城味 · 中国年】旅游攻略在手,春节来韩城让你爽爽爽~
发布时间:2019/1/25 11:04:48  点击数:9752   
0
播放 停止

 

韩城过年

 

  为迎接春节黄金周和国际灯光艺术节的到来,全面满足广大游客来韩旅游需求,现将餐饮、住宿、娱乐、购物、交通等旅游信息公布如下:

 

 

舌尖上的韩城

 

  韩城的特色小吃、特色美食多达百余种,有羊肉饸饹、韩城悠面、羊肉胡饽、红甜面、韩城馄饨、油酥角、石子馍、武家手工面、沙家牛羊肉煮馍等等。同时,各大酒店推出了不同档次的宴席、套餐三十余种(类)。我市汇集了全国各地特色美食及本地小吃的餐饮聚集区有四处:

 

  1.古城美食街(地址:金城区金城大街中段);

 

  2.盘乐路美食区(地址:新城区盘乐路);

 

  3.状元街美食区(地址:新城区状元街中、东段);

 

  4.民杨夜市(地址:新城区金塔路东段)。

 

  目前全市餐饮业共2783家(其中清真餐饮28家),能同时容纳45000人就餐,基本满足灯光节期间游客的就餐需求。

 

 

古城美食街

 

  古城美食街位于韩城古城大街中段,为清朝末年兴建的金城小吃一条街,石板路面、青砖灰瓦、草泥墙、仿古回廊等与古城建筑群融为一体,恢复了旧时市井生活的热闹繁荣景象。以韩城馄饨、羊肉饸饹、油酥角、芝麻烧饼、酸拌汤等本地特色小吃为主,辣子蒜羊血、白水辣子汤、枣沫糊等东府名优小吃为辅,成为韩城古城的标志性街区和韩城旅游的一张重要名片。




铜火锅


  韩城民俗美食特色鲜明,种类琳琅满目。羊肉胡饽、羊肉饸饹、花椒芽菜、红甜面、芝麻烧饼、韩城十三花、油酥角、花椒酸奶、韩城馄饨等特色美食美味,让人垂涎三尺。


油酥角


  韩城馄饨精致小巧,汤底浓郁,有着“团圆美满”的美意。无论是逢年过节、新婚嫁娶还是乔迁新居,韩城馄饨都是款待亲友的待客饭。


  韩城羊肉饸饹由荞麦面精细压制而成。饸饹细长软绵,臊子酥烂醇厚,配以香葱、油泼辣子、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