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开封府“暖暖春节”
发布时间:2019/1/31 18:08:00  点击数:14179   
0
播放 停止

https://v.qq.com/x/page/h1358rvuxnx.html


开封府作为开封旅游的名片,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每逢春节更是张灯结彩,制造浓浓的年味,游人如织,热闹非凡。新春期间的开封府景区除了敲锣打鼓的年味,更洋溢着幸福团圆的温情。


恰逢盛世猪如象,喜庆新春鱼化龙。


大年初一开门见喜,包大人一大早就会为大家准备好新年礼物并送上新春祝福。为了迎接新春佳节,景区根据元稹诗句“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创编的舞蹈《菊花赋》,将在春节期间精彩亮相,其中音乐、服饰及编舞均为原创,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听觉享受,农历大年初一至十六,景区特别邀请了民间艺术团助兴巡游并与游客互动。优秀舞蹈队带来民间舞蹈《花鼓秧歌》以及最具本地特色的民间传统节目蹦杆轿。


创编舞蹈《菊花赋》彩排中

民间舞蹈《花鼓秧歌》

景区最受欢迎节目《开衙迎宾》和《包公断案》,每逢演出前夕,游人纷至、前呼后拥、“抢占有利地形”。每当“包大人”怒目圆睁,问出“八方游客,你们说!这陈世美到底该不该杀?”大堂内外必定异口同声的高呼“杀”,随后便会爆发出阵阵笑声,酣畅淋漓、好不痛快!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