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学旅游

百闻不如一“剑”的五千年前“佩奇” 召唤你!(附优惠政策和活动攻略)
发布时间:2019/2/3 13:36:42  点击数:14583   
0
播放 停止






百闻不如一“剑”

到底啥是佩奇?

来芮博寻找——

穿越5000年历史

附有年代感的“小猪佩奇”

已然掩饰不住自己的超高颜值

集美貌、才华、内涵于一身

想必大家更想见其真身

所以 今年过年

一定要来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与<玉猪龙>

共度意义非凡的“佩奇”年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已为各位小伙伴们

悉心准备了一系列新年活动

保证你踏上芮博的地盘

立刻有宾至如归的赶脚——

小编已帮各位将所有活动mark好了

看看哪一种打开方式

更合你心意——


芮博门票优惠政策

1. 对现役军人(含军队离退休干部)、残疾人、65周岁以上老年人(含65周岁)、6周岁(含6周岁) 以下或身高1.20米(含1.20米) 以下的儿童,凭军官证(离退休证)、土官证、残疾证、居民身份证(陕西省敬者优待证)实行免费。


2. 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 的未成年人,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


3. 香港、澳门、台湾等入境游青少年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学生证件等有效身份证明,享受与内地青少年同等优惠。


你的新年签 打卡芮博


新年新气象 红红火火过大年


01 文字也疯狂

将博物馆文物上的铭文摘录一部分,将每个字从甲骨文 → 金文 → 小篆 → 隶书 → 草书→ 楷书 → 行书的演变字体进行摘录整理,体验者可用毛笔将不同字体临摹在竹简或者绢帛上,体验后可将作品带回。


活 动 时 间

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


活 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