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旅游

韩城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迎检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19/2/24 8:43:15  点击数:11898   
0
播放 停止





  2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迎检工作会,对近期省级验收组来韩调研和指导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副市长刘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旅发委主任高少武对迎检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副主任卫平主持会议。全域旅游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少武对省级验收组来我市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就各单位承担的迎检任务进行明确,要求相关部门按照全域旅游承担的任务,从旅游要素、资料举证、卫生保洁、服务接待、活动开展和宣传报道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地通过省级初检。



  刘德峰在讲话中作了三点强调,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对我市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将此次初验作为检验我市三年来创建成效、展示韩城干部干事创业新形象的重要契机,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步调,主动对标,积极补台,确保初检工作按照既定安排圆满完成;二是扎实做好准备。创建初检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做好台账和景区现场准备工作,确保初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旅发委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对接各相关部门,掌握工作进展情况,做好指导督办,确保不缺项、不漏项,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卡实节点,严格对照各自承担任务,逐项分解细化到人,扎实落实推进。三是严格督办落实。全域旅游创建办公室及两办督查室要实时跟踪、督办各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对于因个人原因等造成工作延误或重大失误的,按照有关程序进行责任追究,并将本次检查工作作为全年全域旅游考核的重要依据,实行一票否决制。

史记韩城 · 黄河特区
  从旧石器遗址到龙山文化,从大禹治水到鲤鱼跃龙门,从“三国一城”到秦塞雄都,从“迁生龙门”到“史家绝唱”,从大汉冶铁技术到南北朝兵器制造,从唐宋风云、金元驻兵到明清盛世......韩城,当仁不让成为中国人寻根朝圣之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