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赠票、精美礼品、特色活动……精彩尽在五当召!
发布时间:2019/3/8 10:16:24  点击数:8802   
0
播放 停止

导语:民间相传,武媚娘去了感业寺,转身成了武则天;甄嬛去了甘露寺,转身当了皇太后;杨玉环去了尼姑庵,转身变成杨贵妃。什么也不说了,女同志们赶紧收恰收拾出发,来五当召过妇女节吧!


男同志可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陪伴妻子、母亲来到这春意盎然的五当召踏上“祈福之旅”,相信会给您留下美好回忆。

通过此次三八妇女节打造集聚魅力、幸福感爆棚的女性系列活动,体现“半边天”的地位和魅力。


一、活动时间

女神节


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二、活动主题

女神节


 魅力五当召  巾帼展英姿


三、活动地点

女神节


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五当召旅游景区


四、特色活动

女神节


活动一

女士凭身份证,可38元购景区门票(门票原价60元/张)

活动二

女士凭本人身份证可获赠一张单程观光车票


活动三


女士本人带领家人前来景区可享受门票八折优惠

活动四


  女士本人或带领家人到酒店住宿及用餐,女士凭身份证全家可享受8.5折优惠;住宿7折优惠;导游8.5折优惠。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