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超强版油菜花地图来袭,找个明媚的日子,去赴一场花田之约吧!
发布时间:2019/3/19 16:35:01  点击数:6380   
0
播放 停止


油菜花开,是春日里的一大盛事。江汉平原,天高地阔,油菜花盛开之季,美不胜收,极目望去,那一片绚烂到极致的金黄花海,望也望不到头。三月好时光,湖北的油菜花田早已烂漫,楚小游今天就奉上超强版油菜花地图,请收好!


荆门·沙洋县


荆门主要地形为山地,四季分明,气候温润,有利于农作物生长,素有“中国农谷”的美誉。全区遍植油菜,每年三月油菜花开之际,一望无际的平原乡野之间,一色金黄,浩浩荡荡。依托悠久的种植历史和文化,荆门首创了中国第一个油菜文化博物馆,普及和传承荆门农耕文化。




油菜花旅游节,是春日荆门盛大的节日。沙洋县的油菜花种植面积达到了约80万亩,是荆门地区油菜栽种连片面积最大的地区,也是油菜花节的主办地,每年花开时节,数以百万的游客奔赴到处,穿行在油菜花海之中,尽享春日明媚风光。




武汉·消泗乡


蔡甸区消泗乡,大约种植有3万亩左右的油菜花,也是距离武汉市区最近的大规模油菜花观赏基地。这片油菜花海共设有5个最佳赏花点,种植面积5000亩以上的赏花点均按照景区标准搭建,一条赏花栈道,直通花田深处,畅游在遍野金黄的花海中,身心荡漾。




紧靠城区、生态优良,是消泗乡成为最受欢迎的赏花踏青去处的两个重要原因。在这里,不仅能看到如波涛一般壮阔的油菜花田,还有清新怡人的生态湿地、清纯素雅的野莲花...温暖的春日里,还有候鸟栖息于此,动静皆美。




黄冈·浠水


春日走浠水,浠水油菜花的故事与花景一样动人。这里是全国优质油菜种植历史最早的地方之一,也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援助的中国油菜改良项目三个实施县之一。境内的40余万亩油菜花,是春天里最明媚、壮丽的风景。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