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Are You Ready!四月,相约云南泼水狂欢!
发布时间:2019/3/29 14:01:48  点击数:3322   
0
播放 停止

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

对云南人来说

四月是一个洋溢快乐和喜庆的季节

云南泼水狂欢就要来啦

你准备好了吗!

 


泼水节


“泼水节,是傣族、德昂族、布朗族、阿昌族及泰语民族和东南亚地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也是傣族的新年,通常在公历的四月中旬。今年的泼水节是傣历1381新年。”


过泼水节

我们是认真的

 

云南民族村


这里有昆明最大的泼水池,生活压力那么大,大可来皮一下~ 无论来自哪里,不管认不认识,以年轻的名义换上装备,放松心情,尽情释放吧!


水枪、水盆等各式“武器”轮番上阵,清凉的水花肆意泼洒,笑声、叫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个四月,来云南民族村与25个少数民族一起,开启这场无与伦比的水中盛宴吧!!!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1310号


瑞丽

 

今年瑞丽市泼水节的活动主要集中在4月13日——15日,在这三天,除了玩转泼水节,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

 

 泼水狂欢节开幕庆典

 

时间:4月14日,15:00——17:30


开幕庆典是泼水节的重头戏,一般而言,宣布开幕以后,本年度的泼水狂欢就正式开始了。在开幕式上,将有各民族、各团体方队巡游,还有泼水节来历情景演出、民族歌舞表演,可一饱眼福。开幕庆典可以零距离、深入了解民俗文化,不可错过。

 

 首届瑞丽·姐告国际免税购物节

 

时间:4月13日至19日


今年是第一届国际免税购物节,有国际免税名品展、进口红酒洋酒品鉴、特色餐饮、中缅4D影城观影优惠等活动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