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商品

【关注】嘉峪关市文化旅游商品展示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啦...
发布时间:2019/4/1 18:26:36  点击数:3113   
0
播放 停止

 近日,

我市文化旅游商品展示中心,

已经完成布展,

并正式对外开放啦...

那么

有小伙伴就问了,

嘉峪关有什么特色文化旅游商品?

有哪些土特产呢?

我们该到哪里选购呢?

莫急

小编一一带你解答


      嘉峪关市河西游客集散中心位于明珠大桥向南200米,现已建造完成,其一楼作为文化旅游商品展示中心,是我市新打造的特色旅游商品展示窗口,主要用于展示我市特色旅游商品、特色伴手礼、土特产等。目前嘉峪关文物景区、紫轩葡萄酒庄园、方特欢乐世界、嘉峪关市文化馆、西玉工艺品有限公司、丹浓工贸有限公司、达人秀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孙建生酿酒坊、鼎肴香醋作坊、笃道雕塑艺术有限公司、天地会工艺品制作中心、鑫大西部商贸有限公司等我市文化旅游商品企业入驻,展示品种包括嘉峪关特色纪念品、食品、茶品、日用化妆品、酒品、调味品、纺织品、美术作品、手工艺品等上百种旅游商品。











热卖商品

Hot Sales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