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2019嘉峪关市油画创作精品展在金昌市美术馆开展
发布时间:2019/5/21 13:14:15  点击数:1230   
0
播放 停止
  初夏的五月,万木葱茏,气候宜人,美丽的金昌处处充溢着馨香馥郁的沙枣花香和槐花香。5月20日上午,由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金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嘉峪关市美术馆、金昌市美术馆、金昌画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雄关风2019嘉峪关油画作品金昌交流展”在金昌市美术馆隆重开幕。


      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美术家协会、文化活动中心、美术馆等单位干部职工及金昌市广大美术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金昌市文联副主席、美术馆馆长王晓银主持开幕式


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兴成致开幕辞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谢斌致答谢辞


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艳芬宣布画展开幕


  金昌市享有“中国镍都·丝路花城”的美誉,近年来社会经济文化等全方位的发展成果更是引人注目,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嘉峪关与金昌同处河西走廊,共为古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城市,两地的交往与友谊源远流长,都是缘矿兴企、因企设市,又同为全国文明城市,文化因交流而丰富,因交融而多彩,来自嘉峪关的本土艺术作品在这里展出,将会进一步推动两地书画艺术的合作与发展,促进两地书画创作者结出更丰硕的艺术之果!以文会友,以画为媒,更希望通过文化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金昌与嘉峪关两地更深层次的合作与发展。







The End

信息来源:嘉峪关市美术馆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