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体育

2019年嘉峪关铁人三项亚洲杯赛 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比赛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19/6/27 14:42:03  点击数:4483   
0
播放 停止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发挥我市体育品牌赛事在促进文旅商体融合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我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经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同意,2019年嘉峪关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将于7月6日在我市举办。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哈萨克斯坦、澳大利亚、卢森堡、新西兰、奥地利、日本、韩国、中华台北、中国香港、乌克兰10个国家和地区的32名外籍运动员和425国内运动员,共计参赛人数为600余人。



一、赛事概况

(一)比赛名称

2019年嘉峪关铁人三项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9年7月6日—7日,东湖旅游景区


(三)赛事级别

本次比赛是亚洲杯赛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全国铁人三项冠军赛暨U系列冠军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铁人三项资格赛(甘肃嘉峪关站)+嘉峪关“一带一路”铁人三项戈壁挑战赛。



(四)比赛组别

1.亚洲杯暨“一带一路”铁人三项赛:设男子、女子优秀组和短距离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