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活动

山东临沂|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在蒙山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8/25 11:25:35  点击数:5550   
0
播放 停止



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

在蒙山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幕




热情奔放八月天,奋发有为正当时。在全区上下勠力同心建设美好新蒙山之时,8月24日,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在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蒙山旅游度假区龟蒙景区隆重举行。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林,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山东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第16服务队队长、山东省档案馆副馆长王宪东,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解东主持开幕式。


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致辞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林致辞


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致辞


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解东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临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玉兰,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桂林,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先后致辞。张玉兰在致辞中指出,举办本次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将进一步丰富旅游的内涵和形象,叫响沂蒙山文旅品牌、铸就沂蒙荣耀。蒙山旅游度假区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临沂特色,高点定位、精心组织,将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办成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文化艺术盛事。张桂林与隋拥军在致辞中指出,2019沂蒙山文化艺术节,不仅仅是一次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