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攻略游记

国庆长假怎么玩?8条精品路线带你畅游江西
发布时间:2019/9/26 8:53:05  点击数:6065   
0
播放 停止

期待已久 翘首以盼

令人最激动的国庆长假终于快来了

这七天准备好去哪里玩了吗

大表哥给你们推荐8条精品旅游路线

国庆带你醉美江西来赏秋!


清婺景名山名村名镇之旅


1、线路:上饶·三清山——上饶·婺源——景德镇


2、预计时长:4-5天


3、游线特色:在风景秀美的三清山赏“秋意染层林,树树皆枫色”的名山秋色,到中国最美乡村老家婺源看篁岭“晒秋”,畅游青山绿水,追忆乡愁。再到世界瓷都景德镇,观古窑,走古镇,感受千年的陶瓷文明。


昌九景抚千年文明传承之旅


1、线路:南昌·滕王阁——九江·庐山——景德镇·古窑·陶溪川——抚州·汤显祖纪念馆·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


2、预计时长:4-5天


3、游线特色:诗人王勃曾在南昌滕王阁挥毫泼墨,在此登高望远感受“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白鹿洞书院传承千年文脉被誉为“中国四大书院之首”,来这里体验浓厚的文化气息再合适不过;世界瓷都景德镇传承千年窑火;汤显祖故里文昌里文脉悠长,在这里感受汤显祖戏剧的浪漫气息。


昌九庐之旅


1、线路:南昌——九江——庐山


2、预计时长:3-4天


3、游线特色:南昌军山湖观赏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美景,闲来垂钓自在悠闲,品军山湖大闸蟹,感受秋的意境。再到西海乘一叶小舟,独驶宁静的湖面,恍若置身仙境。秋天的庐山,雾漫沟壑迷山径,令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景上鹰瓷都道源溯源之旅


1、线路:景德镇——上饶·婺源·三清山·龟峰——鹰潭·龙虎山


2、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