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国庆七天乐】我市各景区热闹非凡 形式多样活动共度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19/10/3 8:48:14  点击数:3714   
0
播放 停止


司马迁景区:彰显史记文化  

乐享假日时光


今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二天,天气晴好,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开始打卡我市的各大景点。




早上十点,不少游客跟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已经陆续抵达景区门口。在司马迁塑像前,两位歌手现场弹唱营造出舒适的音乐气氛。景区铺设了百米卷轴,可供游客描摹《史记》节选。来自白水的游客董保勤已经动起了笔来。


董保勤说:“韩城这个地方在历史上非常有名,它是文化氛围比较浓的地方,中国古代的司马迁非常有名气,我们到这来重温一下历史。”



在爱国园地--大德园广场,游客纷纷和国旗同框,拍下美丽的照片。来自天津的游客薛清怀也上前给家人拍照,打卡留念。



薛清怀说:“ 今天上司马迁祠墓,觉得咱们韩城确实是文化底蕴比较深厚,人文地理让我们很受感动,尤其是带孩子来也受一下教育,祝我们祖国越来越强盛。”


景区内浓厚的国庆氛围,激发了游客的爱国热情。西安游客沈良一家也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



沈良说:“感受一下韩城的文化,韩城的人民也很热情,小吃很好吃,我们玩的很开心。尤其是在咱们司马迁祠这个景点,正好是在祖国生日这一天,还有爱国歌曲演唱活动,就感觉特别好,就把我们的古迹和爱国歌曲结合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者:王一帆 杨森 赵辉


畅游民居瑰宝党家村

 感受传统民俗别样魅力


国庆假期第二天,我市党家村景区挂起了鲜艳的国旗,为这个国庆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上午十一点,景区便已热闹非凡,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游客。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或一家人相伴,或三两好友,相聚于此,一睹民居文化的独特魅力。


西安游客薛海芳说:“老家是陕北的,就想从沿黄公路开车回去,一边开车回,一边游完,走到韩城觉得韩城发展的挺好的。”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