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暨迎新年文艺展演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 8:19:15  点击数:1815   
0
播放 停止


  为全面总结和回顾我市文化、文物、旅游融合一年来的积极成效,嘉峪关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暨迎新年文艺展演圆满举行。


  座谈会上,市文旅局局长赵淑敏回顾总结了市文旅局组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也提出了今后我市文旅发展的方向、发展思路。


  赵淑敏说:2019年是文旅工作不同寻常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嘉峪关视察,文化的份量很重,旅游的流量很强,为我们做好文化遗产保护、弘扬传承传统文化、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昨天的工作成绩,凝结着我们每一位文旅人的心血汗水和智慧力量。面对今天新的形势任务,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希望通过今天的会议,我们铁肩担当不改本色,凝心聚力续写华章!













      为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团结协作意识,充分发挥干部职工才艺,激发工作积极性,座谈会对工作突出的职工进行了表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展演,一支荡气回肠的歌伴舞《梦回嘉峪关》正式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中,市文旅局各机关科室、执法队、基层单位均进行了全面展示,活动精彩,内容丰富,汇集了歌唱、舞蹈、器乐、书法展示、诗歌朗诵、魔术、小品、相声等群众欢迎的艺术形式。更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嘉峪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颉江泊、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嘉峪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市文化馆馆长米金锁为大家现场展演。演出的节目个个都是文艺精品,得到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声,充分展现了我市文旅人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最后,由市文旅局全体班子成员带来的一首新编版的《常一起坐坐》,朴实自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