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爱上一座城,恋上一座山!“云游”福建这几处绝色山峰,每一座都不虚此行
发布时间:2020/2/27 14:45:02  点击数:1259   
0
播放 停止


突如其来的疫情

阻挡了大家出游的脚步

今天,小旅带你一起看看

福建这几处绝色山峰

待疫情结束

带上家人、朋友一起

去福建的这几处名山登高望景


01

南平武夷山

漫山茶香



图源@赞那度旅行人生


武夷山以郁郁葱葱的广阔山景吸粉无数,而武夷的茶叶也称霸了岩茶界的半壁江山,无数爱茶者闻香而来。

图源依次@黄如川、@刘达友 摄


作为国家5A级景区,这里气候湿润、清新缭绕,空气中飘散着漫山遍野的茶香味道,让人闻起来格外清新自然,带有浓浓的熟悉气息。



02

宁德太姥山

海上仙都


图源@志远行天下 摄


在福鼎市郊外,有一座以奇峰、怪石、岩洞、幻雾著称,并有“海上仙都”美誉的5A级景区——太姥山。


图源@刘学斌 摄


站在山顶往下,可以看到连绵的云海,远处淡淡的海与岛,云海在脚下翻腾,铺散开来,如同置身仙境之中。 每一块大石,惟妙惟肖,都有岁月的痕迹,或风或雨,让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03

宁德福安白云山

云层叠翠


图源@今日福安


宁德白云山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素有“闽东第一山”的美誉。常年白云环绕,层峦叠嶂,云蒸霞蔚。


图源@今日福安


远处是连绵起伏的山脉,当朝阳缓缓爬上山顶,第一缕阳光穿透云雾,连绵山峰便如染色般,金黄透亮。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