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向“逆行者”致敬,韩城A级景区将面向广大医护工作者及家属实行免门票政策!
发布时间:2020/2/27 15:10:33  点击数:3432   
0
播放 停止


关注  陕西韩城旅游微信  你才不是古城的过客


吾城 | 有故事的韩城  有味道的旅程


大/爱/无/疆


  2020年初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疫情让全民陷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危急时刻,广大医护工作者冲锋在前,用逆行者的姿态与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全民扛起了希望,撑起了健康。


为感谢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守护健康、捍卫生命的医护工作者,让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在疫情结束后更好地放松身心,韩城市所有A级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全年(截止2020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属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全国医护工作者均可持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包括港澳台地区)免费畅游韩城。


韩 · 城

早晚都得来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陌上花开、柳树成荫时,让我们相约韩城,看繁花似锦,看人间好景!

——有故事的韩城,有味道的旅程


  韩城,一座城市宗祠庙堂的荟萃之地,山河风物绝色之处。这座流淌着文化血脉的人文之城,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扉。无数人的心灵故乡,每天都在韩城的呼唤中醒来。


  特殊的地域、特殊的地貌和特殊的历史,给韩城积淀和蕴藏了许多珍贵的旅游资源。不管是人文景观,还是自然风情,都散发着它珍贵和独特的魅力。韩城是司马迁的故乡,距离西安200余公里,是一座黄河边上的千年古城。这里文物古迹荟萃,旅游资源众多,各级文物保护单位216处,其中,国保文物单位17处,省保文物单位33处,素有“文史之乡”和“关中文物最韩城”之美誉。


司马迁景区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世界只有一个司马迁,他的《史记》光耀万代,他的历史功绩与孔圣齐肩。多么伟大的一个人物啊!而他的家乡就在韩城,他的祠墓也在韩城。司马迁祠墓建筑自坡下至顶端,依崖就势,层递而上。登其巅,可东望滔滔黄河,西眺巍巍梁山,南瞰古魏长城,北观芝水长流,可谓山环水抱,气象万千。壮观的自然形式和秀丽的风光,映衬出司马迁的高尚人格和伟大的业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