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旅游

江西“THE EIGHT”新鲜出炉,8县区C位出道,快来Pick一下吧~
发布时间:2020/6/4 11:07:40  点击数:2701   
0
播放 停止

近日,青春有你2决赛,

新一代选秀女团诞生,

9位训练生成团出道

团名为THE NINE!

咱江西最近也有THE EIGHT诞生,

赶紧去看看是“谁”吧?


近日《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面向中国县域基层行政单位开创“百县榜单工程”,重磅发布了“2020中国县域全生态百优榜”。


江西共有婺源县、井冈山市、莲花县、崇义县、奉新县、资溪县、浮梁县、南昌市西湖区等八地上榜。



榜单的“含金量”如何? 

      

       据了解,该评选由《求是》杂志社主管主办的《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主办,实现全域覆盖排榜。除直辖市所含区与港澳台地区以外的全国县域行政单位为2760个,因新冠肺炎疫情因素影响,湖北省所含103个县域行政单位不参与本年度榜单排位,故“2020中国县域全生态百优榜”实际涵盖全国 2657 个县域行政单位进行排位。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

     “全生态百优榜”的全生态是对人与自然关系的一种全新认识。主办方释义:在全生态中,人类依托于大自然,同样大自然也需人类的保护和建设。这份榜单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经综合测评得出。其中,网络大数据设立垃圾分类、污水纳管、节能减排、物质循环再生等120个关键词标签,全程采集的客观资讯信息超过1亿条。

为家乡骄傲!

这些地方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一起和大表哥去看看
江西这8地介绍吧~

婺源县


婺源县, 古徽州一府六县之一,今属江西省上饶市下辖县。代表文化是徽文化,素有“书乡”、“茶乡”之称,是全国著名的文化与生态旅游县,被外界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


井冈山市


井冈山,位于江西省西南部,地处湘赣两省交界的罗霄山脉中段,古有“郴衡湘赣之交,千里罗霄之腹”之称。近年来,井冈山先后获得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国家卫生城、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等20余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入选“2012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


莲花县


在江西省西部,有一个山环水绕、翠峦碧野、四季花开的秀美之县——莲花。作为森林覆盖率达73.78%,拥有省级自然保护区高天岩、省级风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