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文旅时讯】“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 旅游专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海东举行
发布时间:2020/6/4 11:16:00  点击数:2382   
0
播放 停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及省委第105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让文旅活起来、消费热起来,重振文旅行业,复苏文旅市场,6月2日上午,“大美青海·旅游净地─青海人游青海”旅游专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平安区海东国际酒店举行。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和近300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才让太主持,海西州委常委、副州长、援青指挥部指挥长蒋伟峰,海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青川分别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刚就专列开行情况作了介绍。最后,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处长朱桂英介绍了“文化与自然遗产日”“非遗购物节”“‘青绣’荷包节”活动筹备情况。会后,海西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和海东市文体旅游广电局举行了文化和旅游推介会,会上与相关旅行社进行了签约。







旅游专列于6月6日开通,从乐都始发至德令哈。开通此趟专列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化“青海人游青海”活动,加快文化和旅游市场全面复苏,推进文旅产业稳步发展的有效抓手,将着力推动海东、海西两地乃至全省文旅产业协作共赢,让青海人游青海又多了新选择。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