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贵州亮相全球旅游复兴大会 邀请全球旅游爱好者疫后畅游多彩贵州
发布时间:2020/6/24 13:00:40  点击数:2335   
0
播放 停止


     6月22日晚,携程联手谷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等合作伙伴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了一场全球旅游复兴大会。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旅游业代表通过线上参与的方式出席了大会。中国仅有贵州、河南两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出席并线上致辞。在大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向世界介绍贵州旅游业复苏情况,宣传贵州文化和旅游资源,传递旅游业复苏信心,邀请世界旅游爱好者们疫后畅游多彩贵州。


     本次大会通过微信、抖音、快手等平台在国内直播,通过YouTube在海外,使用英语、日语、韩语同步直播。大会上,携程与谷歌联合发布了旅行趋势报告,最热门的20个海外目的地榜单,以及一系列助力全球旅业疫后复苏的举措。

     在大会第三环节——全球政府、目的地、行业伙伴合作计划视频致辞中,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玉广发表致辞:“过去几个月,新冠病毒疫情肆掠,全球旅游业按下暂停键。贵州文旅界防疫救市,转危为机。疫后重生的贵州,山水更美丽、空气更清新、人民更健康、故事更动人。贵州是文化之州、生态之州、美酒之州、歌舞之州。是天人合一、身心合一、知行合一之地。春天,鸟语花香、百花怒放,是我们最热烈的欢迎;夏天,贵州是避暑胜地、凉爽的气候,是我们最好的礼物;秋天,瓜果飘香、浓郁的乡愁,是我们最深的思念;冬天,贵州青山不老、美酒美食,是我们最香的味道。贵州是放松心情的好地方,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来吧,到《孤独星球》推荐的公园省。在这里你能找到朋友,获得重生。我在贵州等你。”

兴义万峰林

     近年来,多彩贵州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在国际上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