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动态

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在河北张家口举行
发布时间:2020/9/3 14:38:41  点击数:2260   
0
播放 停止

9月2日至3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承办的“2020中国文旅营销高端峰会暨第二届中国旅游映像汇”在塞外山城——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除张家口主会场外,还通过大会网络合作平台——哔哩哔哩(B站)以网络直播的形式,面向线上观众进行视频直播。


作为河北省旅发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峰会大咖云集,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及全国多个省市文旅厅(局)领导、国内知名文化和旅游企业负责人、业内知名专家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以“冬奥”为背景,紧扣“文旅营销”的核心,共同研讨中国旅游营销的趋势特征,深度剖析中国旅游营销新模式,并紧密结合“冬奥”主题,精准总结提炼“冬奥旅游”的深层次规律,为河北省旅游营销及中国文旅产业发展提供务实对策和可行建议。


△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 宋奇慧


△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王志发


会上,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宋奇慧,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原国家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志发,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荣丽,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宏等领导分别发表致辞。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 那书晨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王荣丽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宏


知识经济时代,思想力就是生产力。在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会长刘志江主持的高端峰会上,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首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宇,中国旅游集团研究院院长、中共中国旅游集团公司党校副校长、中国旅游集团大学副校长雷海粟,华侨城集团旅游研究院院长、旅游管理中心总经理王刚,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围绕“张家口冬奥旅游发展、旅居产业突破与发展”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分享精彩观点及经典案例,为冬奥旅游及中国文旅产业把脉会诊、献智献策。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旅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