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演出娱乐

打造“一台戏” 虹山湖文化惠民演出《虹湖之夜》精彩仍在继续
发布时间:2020/10/12 20:06:43  点击数:9154   
0
播放 停止

安顺

歌舞盛宴



在今年安顺市全域旅游推进会上传达的重要精神,安顺旅游有着优势和潜力,安顺旅游经济的大爆发,一定不能离开安顺文化元素的植入,安顺市区旅游的亮点,一定要有安顺独特文化的展示,安顺各景区的链接,也必须有文化载体的宣导。



根据安顺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一台戏”,惠民演出进景区的精神,推动安顺文旅深度融合的要求,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西秀区虹山湖公园管理处、安顺市文化馆、安顺市黄果树艺术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安顺市群星艺术团、安顺市老年大学等单位参演的《虹湖之夜》惠民实景互动演出已在国庆中秋长假期间隆重上演,下面让我们一起看看《虹湖之夜》的精彩片段。





精彩仍在继续,每天两场精彩演出不容错过.....

《虹湖之夜》演出时间表

《虹湖之夜》演出共四十场,根据国庆长假惠民演出的需求,结合户外气候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演出时间安排如下。

一、试演时间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晚7:30 - 8:40

二、首映仪式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晚7:30 - 8:50

三、十一黄金周演出安排

2020年9月30日至10月11日共12天每天2场

第1场:每晚7:00 - 8:10

第2场:每晚8:20 - 9:30

四、后续演出安排

2020年10月12日起每天2场

第1场:每晚7:00 - 8:10

第2场:每晚8:20 - 9:30

五、考虑近期雨水较多,如出现中到大雨等特殊情况则演出时间顺延。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