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旅游新闻

打卡新雪季!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富龙滑雪场、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多乐美地滑雪艺术小镇,邀你邂逅最美冬天~~
发布时间:2020/11/28 14:40:54  点击数:1498   
0
播放 停止


2020至2021雪季已经到来,张家口崇礼的各大滑雪场也开始陆续迎来各地的滑雪发烧友们。今年雪场有什么新变化?一起来看景区通讯员们发来的视频。


太舞滑雪小镇



与去年相比,太舞滑雪小镇开板时间更加提前,上周单日客流人数已达3千多人。目前太舞四条高速缆车已全线开放,雪道开放超过10余条,并且还在逐渐开放当中。在经过今冬的第一场大雪洗礼之后,这儿已然变成了银装素裹的“粉雪天堂”,本周末还有感恩节特别活动,为雪友们打造多元精致的雪后生活。





富龙滑雪场



富龙滑雪场始建于2015年,是离城市最近的一个滑雪场,被称为城市正中的滑雪场,同时也相对温暖。在整个雪场的建设当中,注重儿童家庭和青年客群,这里青年玩儿单板的比较多,比较时尚,形成了一个群体。富龙滑雪场有中国最好的平滑雪道,和全国最大的滑雪公园。随着雪季的到来,欢迎大家来到富龙滑雪场,感受温暖的阳光,与美好的滑雪时光。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